話說好久沒打日記了,乾脆以後都打月記吧!

這次我非常的氣憤!因為剛剛快打文章時突然手殘案到上一頁........ 氣死人。

只好快速的重打一次.......


十月發生了很多事情,也買了很多輕小說。

當然為了防止買到與本人電波不合的輕小說,所以有事先到租書店瀏覽過。

畢竟180元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價錢。

但是這次居然買了很多180元起跳的輕小說......


包含了:

「狼與辛香料1」

我從去年起就很想買這部輕小說了。

不過竟然拖到最近才買.......

因為我曾有一段時間忽略了它。直到角川輕小說書展時才發現.......

只好套用一句藉口來安慰自己的良心:「永遠不嫌晚」


「奇諾之旅11」

之前看完動畫版後,就馬上下手了。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個疑問:「為何從11集開始下手?」

我的如意算盤打著往後有機會的話一次把1~10集買下來,且價錢也較便宜些。

不過何時才會有機會呢?


話說作者大人也很會惡搞後記,我下手前就發現後記在書衣上了。

不過閱讀內文時,突然瞄到第二篇後記.........

真是令人佩服。


「少年陰陽師10」

這本小說我沒有事先租來看,於首賣當天直接收服。

因為很好看。


「Fate/stay night 4」 (這是漫畫唷)

目前4集中,這本封面我最喜歡。

刺客十分帥氣,配上專屬長刀我認為真的很好看。




話說12月的書單我也有個底了。

輕小說:

「驚爆危機17 燃燒的One man force」 

昨天有去租驚爆危機第一集,真的非常好看!

若價格允許的話我會把整套都收下來呢。



漫畫:

「Fate/hollow ataraxia 短篇漫畫精選集」

這是一定要買的。

因為我對FATE系列都很有興趣。



「黑之契約者1~2」

目前評估中。若動畫版與我的電波很合的話我會考慮的說。



那有關書籍的事情就到這裡結束。





話說十月也是我看動畫最高潮的時候。

可惜因為時間因素而無法看到「天保異聞妖奇士」..........



「驚爆危機TSR」

最後小要還是沒對宗介表白.......

不知道底何時才會對宗介中士說呢= =



劇情裡有很多耐人尋味的對話:

「我不記得連靈魂也賣給了軍隊。」

這句話影響我十分深遠,

至於是什麼樣的感覺,就給各位好好想想吧!

以後有機會我會發詳細點的感想......





最近班上好像掀起「楓之谷」熱般,越來越多同學開始玩這款線上遊戲。

也有很多同學建議我玩......

後來我也有仔細想想,畢竟我認為動漫是會讓我感到最愉快、最興味的休閒活動。

我知道也有一些同學為了跟上其他同學的腳步而玩此遊戲。

我也是其中之一,真的很想跟上你們的腳步。

不過若只是為了怕跟不上班上潮流而玩,會得到休閒和愉快的效果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追風a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