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能撥空去書店買小說了,

當然,完全是衝著撲克牌而來 ~ 



雖然能得到贈品很開心,

不過『既能獲得贈品,又能省錢』這句話,相信這是每個人都想苛求到的吧!

所以精打細算的我經過自己住家附近所有角川參展的書店的暗中調查後,

果然發現到板橋某家書店只要買兩本就可以獲得撲克牌,令我十分興奮~~~

但是...板橋真的好遠,還必須搭乘公車才能到呢 (不然走路渡橋要花更多時間= =)

回去之後就想乾脆直接網購就好了,且還能打九折....... 不過加上運費的話好像就抵銷了呢 -.-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用少許車費來取代運費,親自將小說送回家。



路程還算滿順利的,因為從新莊到板橋的公車真的很多 (不小心把居住地打出來><) 。

所以'就想隨便挑了輛公車來搭乘,剛好 918 的公車進站了,真是十分幸運,因為居然不用等車 ~ 

只能說交通真是方便啊!



坐公共汽車時, 918 司機彷彿開著『捷運』般地加速飆車

和我以前坐 257 時一樣.....坐257當時還快到連座位都會『跳起來』呢! (因為當時的車是舊的)

結果很快就到板橋了,比預定的時間早數十分鐘,真是一路順風.....



到了目的地書店後,我就開始猶豫了。

不是書賣完了,而是猶豫書太多根本不知道該買哪 2 本 = =

雖然我之前有計畫過要買哪些書,但是我還發現很多沒有考慮過的書。

於是只好重新考慮,這一考慮就考慮了半小時......感覺時間突然加速流逝了

最後就決定買「彩雲國物語」和「仰望半月的夜空」。

當我一拿起仰望半月的夜空第一集時,看到書的封套竟然損毀40% ....

我快被嚇死了,因為書架上還寫著『拆封視同購買』,我根本不想把破損的書拿來當收藏品啊!

只好悄悄地放回去。

當然這不是我拆的,希望各位能相信我。

既然第一集損毀,只好先買第二集嚕。



終於要拿去結帳了,店員算完價錢後就十分愜意地幫我包裝。

「謝謝惠顧!」店員親切地說著。

我拿了紙袋向出口走幾步後,突然暗驚:( 不妙,為什麼她沒拿撲克牌給我!)

我馬上衝回櫃檯和店員討贈品,她似乎忘記般地立刻拿給我。

不過她拿的竟然是「乃木板春香的秘密」撲克牌! 我的目的是夏娜耶!

這時我心意已決,就只好收下了。

雖然不是我最喜愛的,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心情還算不錯。



接著就馬上搭乘公車回家,也是隨便撘了輛公車,藍18。

話說這次藍18的司機開超慢的 ....... 簡直和來程時兩極化......

回到家時剛好花了一小時,所以標題就取一時遊 ~



接著就是明年的國際書展了,我得要加緊儲蓄呀!

話說書展時會打幾折呀? 

只怕打折的金額會和門票完全抵銷,都是買到原價的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追風a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