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這種文章了呢,各位覺得這種文章是屬於公告文還是哈啦文呢?我都搞不清楚呢XD  (被揍)



先來談談最近的大事,就是 Animax Taiwan 突然暴走了(?) ,四月將連播三部首播動畫,而且其中2部還是日本的當月新番!只要翻譯再好一點,而且廣告再少一點的話,Animax Taiwan 自稱「動漫台」一點都不為過!



另外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動畫《交響情人夢》將於 5 月於 Animax 首播,喜歡這部動畫的朋友們還要再等一下喔!



話說我最近發現本站有關《LaMB 禁錮天使》的文章的累積人氣都很高呢!想必各位都很期待吧,不過我看了第一集後,好失望......尤其是2位中文配音員的配音真的很XX = =

有機會的話我會打有關這部動畫的心得感想的!





那麼要開始進入正題了,這個月起我將會靠自己的能力打一些新聞稿,盡量減少轉貼的文章,因為這才剛開始,所以我可能會打得不怎麼好,所以就請各位忍耐一會兒吧~~~  (我可不知道"一會兒"是多久呢XDDD)



話說我最近更新動畫節目表的速度似乎越來越慢了,請各位不忘以官方來源為準喔,但是有時於 Animax官方網站首頁 的節目資訊都沒有更新,所以也別深信官方的資料是正確的唷~~~~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追風a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