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到了!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不斷追逐公車,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拍到了

Animax很難得會做公車廣告呢!這次特地為日本4月新番《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做宣傳~

我本來以為還會有《花冠之淚》的公車廣告,不過很可惜沒看到呢ˊˋ  



這次的拍攝過程非常辛苦= =  

我把目標設為257(公車),我剛開始(一個月前)在公車站等,不過都沒有等到,原來是因為257竟然有多重路線!?

有些257會行駛原定路線,而有些257還會抄捷徑= =

所以剛開始研究非常浪費時間~.~  但如果拍到的話就不會浪費時間了!



再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發現257的鋼鍊公車了

不過當時很XX,因為離公車的距離太遠,而且又是晚上,閃光燈也派不上用場= =

所以只有拍到一張黑漆漆的圖片~.~













後來也掌握了鋼鍊公車的進站時間,不過有時看到了,但身邊竟然沒有相機ˊˋ

而有帶相機時鋼鍊公車偏偏不出現= =



後來經過長期的研究和猜測才發現,有鋼鍊廣告的257根本就只有一台!!!!!   

有行駛257公車的朋友們來幫忙推翻這個結論吧= =  因為我也難以相信~.~

如果是真的話,那麼Animax真的買太少廣告了,線上遊戲的廣告可是一堆呢!!



而大前天(4/22)我就開始逼問同學XD  因為有些同學有看到鋼鍊公車!

不能放棄任何一個線索,因為鋼鍊公車超少的....





而昨天就開始帶著相機和同學到指定地點附近的公車站等257,果然,16:45 來了一台鋼鍊公車!!!

257開的有夠快! 難道司機在趕火車嗎= =









然後最精采的就是今天(4/24)!  鋼鍊公車終於停下來了!

我連拍了好幾張照片!



























在此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同學們^^   我愛死你們了XD   (好噁心!

希望要轉貼的朋友們也能順便複製本網址,就算是替本站打一下小廣告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追風a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