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好久沒打這種東西了,這可是本站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唷 XD



這次本站上方橫幅依舊擺Animax的宣傳廣告= =

我本來想貼鋼彈00的圖片....但是相關圖片真的很難找......真是太可惜了 (不能說我偏心唷~)

話說中視會選下午五點播出也真是驚人啊!   看來我以後放學時就要大步衝回家了吧........

然後很可惜,片尾曲還是被剪掉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XD)

不過看在中視有播下集預告的份上,我就繼續看下去吧~  反正ED再去網路上抓就好~



話說今年春節非常可惜,各電視台幾乎都沒有首播動畫....

目前似乎只有華視會播全新集數的《多啦A夢》,話說終於要播了呢XD

時段也是和平常時段一樣: 01/19日起,星期一至五18:30  (01/19日就是今天唷!)

而到時緯來日本台將會播櫻桃小丸子真人版,請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唷! (01/24日 ~ 25日 18:00日語首播)

這次Animax非常可惜啊...春節特別節目沒有任何新動畫要播出,所以都是一堆重播過的動畫和劇場版~

不過有些重播過的動畫也很好看唷~不過想看原音版的朋友們可要失望了,

因為正上方的那三部動畫(王牌投手,獸王星,涼宮春日)的原音都在午夜時段啊ˊˋ

話說書展將於2月開始舉辦,有很多動漫活動都會於動漫主題館(世貿2館)舉行,

目前有Animax的動畫網路票選活動,幸運得獎者可能會有田中千繪的簽名資格唷~~~~~( http://share.youthwant.com.tw/event/2009ANIMAX/info.php )

而《LaMB禁錮天使》已確定將於3月播出,話說我對田中小姐的中文配音十分好奇= =

動漫主題館還有很多很多活動,想去書展的朋友們請務必看看官方網站  ( http://www.tibe.org.tw/comic/ )

那麼介紹文就到此為止啦~



本站12,01月的預定進度:

-背景圖片改為昌浩,小狼與小櫻的圖片.

-為了減少進入本站會LAG的時間,左下方"最新消息"正式下臺一鞠躬 ; 而左下方圖片也會減少至2張以內.

-有多餘的時間會繼續更新自維基百科的轉貼文章.



那麼這次就先這樣了,話說回來這種文章能算是"網誌公告"嗎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追風a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