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近來可好?


自從做這個東西(網誌)以後,時間就變得好快啊~~~



首先就先讓小弟我炫燿一下吧XD  

相信各位都有看到網頁最上面的橫福吧~~~~

那是在下耗費3.5小時做出來的經典成品啊

製圖高手們請別笑我,畢竟我這個菜鳥能做出這種東西就已經很滿足了~ (時間不是重點XD)

還有網頁背景,多出了小狼和小櫻的圖片,有點小可惜的是圖片被擋住了 ><



本站11月的進度:

1.引進一些較重要的動漫類新聞 來源都是一些知名論壇和知名網站...

2.新增文章- 各台12月節目表,動漫類新聞

3.本站近這兩月的維基文章大幅減少.....

不是我偷懶唷 ~ 相信各位都知道維基百科的文章會不定時新增或修改吧!

所以從11月開始我會逐漸修改以前的維基文章...

不過剛開始轉貼發文倒容易,修改時真的很困難......因為無名的進階編輯器真是太爛啦

可能是我不會用吧 用那個東西真的很耗時耶 ><

4.修復維基文章- Fate/stay night   Bleach死神  灼眼的夏那  薔薇少女  

5.新增圖片 - 黑之契約者 xxxHOLiC



6.





以後角川的出書表或一些書展,動漫展等網站都會在這個地方出現唷~~~

又可以省文章數量了呢 (笑)



那麼這次就到此為止 下個月再見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追風a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